嘟噜噜噜噜噜

【腐向】论鬼城麻辣鸡如何增进空桑多对cp感情

cp为龙燕,莲北,璧喻

鬼城麻辣鸡工具人设定


来到空桑一段时间后的鬼城麻辣鸡深刻认识到一件事:美人是不分性别的,于是走上了勾搭各路美人的不归路。

【龙燕】

鬼城看着不远处儒雅端庄的居士,煮茶烹茶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颇为风雅。这般端庄的美人,若是能因为自己几句戏言红了脸,想来也是极有趣的。

于是鬼城大摇大摆地走上前坐在龙井对面,挑起一个戏谑的笑道:如此良辰美景,美人可愿与我共饮一杯?

没看到预期中美人脸红害羞的模样,还被美人冷冷的一句“暴殄天物”吓了一跳。

不气馁的鬼城继续和他扯皮甚至妄图动手动脚,却都只能换来几句“无事献殷勤”“莫要乱碰”,深受打击的鬼城失魂落魄地离开。

不料这一切都被子推燕看到了,不知道他们说了些什么的子推燕还以为龙井找到了志同道合之人,虽然这人看起来并不像风雅之人,但能坐在龙井对面交流这么久的食魂着实罕见。

龙井看见自家归巢的燕子兴致不高,以为他寻到了什么新的消亡之道,忙把人抱在怀中轻声安慰。

子推燕被抱在怀中也不吭声,只委屈巴巴地用翅膀裹住了自己,悄悄地红了眼眶,果然...自己还是消亡掉好了。

察觉到恋人情况不对劲的龙井轻轻拨开子推燕拢在一起的翅膀,看见他委屈的样子登时慌了神 轻言细语哄了半天才知道自己的神明竟然因为那个新来的登徒子准备又去寻求消亡。

最后鬼城被列在了龙井居士最不待见的食魂名单上。

鬼城:委屈. jpg

【莲北】

鬼城新看上了空桑的小皇帝,少年帝王意气风发的样子真让人想好好调戏一把。

在龙井那吃过亏的鬼城也意识到了突然搭讪的不好,于是挖空心思哄小皇帝开心,偶尔谈到兴奋处小皇帝还会搂着他的肩膀说有爱卿的辅佐朕一定会让空桑更加和谐的。

直到凯旋的莲华将军归来前鬼城都与北京烤鸭相谈甚欢。不料莲华将军看到二人过近的距离竟犯了癔症。

莲华:果然,像我这般的恶鬼是不配被爱的... 

话未说完就被激动的小皇帝扑倒在地,嘴里还轻声念叨着莲华将军你可算回来了,这些日子朕对你甚是思念。

鬼城见状知趣地离开了。

至于后来的故事,只听说莲华将军在书房看着小皇帝批阅了三天奏折,至于那三天中书房里不时传出的羞人的声音,鬼城只苦笑一下,抱紧了怀中的美人杂志。

【璧喻】

对于空桑中那个怪盗,鬼城麻辣鸡感兴趣极了。

听闻那怪盗留下本周六将会偷走空桑wifi的告知信后,鬼城麻辣鸡决定潜伏起来看看这怪盗是何方神圣。

那怪盗生的真是好看,兜帽下露出的几缕银白色发丝映衬的那张脸更加白皙动人,那怪盗来偷盗也就罢了,嘴里竟然还衔着一枝玫瑰。够带劲,是我鬼城麻辣鸡喜欢的美人。

阿喻也发现了有人藏身在此,索性喊了一声让藏身之人出来,也好叫自己看看究竟是何方神圣。

鬼城麻辣鸡大摇大摆地从藏身的角落中走出,越看越觉得这美人是照自己心中的模板生的,刚准备开口调笑两句不料被抢了先。

阿喻将玫瑰别在了鬼城耳边,又退后打量了几番,甚是满意。趁着鬼城没反应过来怔神的时候狡黠一笑便离开了。

鬼城:他偷的哪是什么wifi,那明明是我的心。

此时,东璧龙珠正在骑马赶来的路上。

不知有谁走漏了风声,没几天鬼城就被空桑警务部以搞颜色的名义抓捕。据说那怪盗也得了应有的报应,被警务部的东璧龙珠捉拿归案后狠狠惩罚了一番,一个月都没开展盗窃活动。


看上的美人都是别人家的,伤了心的鬼城趁警务部几人不注意时翻开自己偷偷带进来的美人杂志企图寻求心理安慰。

好在没过多久就在监狱里遇到了志同道合的灯影牛肉,两人日日凑在一起谈论美人,好不快哉。




评论(12)

热度(746)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